山西屯留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巾帼行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6日16:44分类:社会热点

新华财经太原11月26日电  11月25日,山西长治屯留区“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传承“好家庭 好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巾帼行活动在河神庙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移风易俗专题讲座和文艺节目展演两部分组成,河神庙乡乡村两级干部、村民代表及广大老百姓共计400余人参加。

在移风易俗专题讲座中,家庭教育协会的李淑梅老师以身边普遍存在的社会现象为素材进行现场授课,从树立新型婚俗观、丧葬观、消费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针对如何破除农村存在的陈规陋习,如何杜绝封建迷信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课程生动有趣,广大干部群众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移风易俗的相关知识。

专题讲座结束后,“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文艺展演活动精彩上演。此外,活动现场还通过 向广大群众发放倡议书、调查问卷等形式宣传移风易俗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移风易俗专题讲座和节目展演让移风易俗的宣传深入人心,号召广大干部群众以家庭为阵地,积极加入到移风易俗的宣传工作队伍中,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做良好家风的传承者、做厉行节约的带头者、做科学文明的倡导者。(李现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