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筑梦 爱满三林” ——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镇慈善公益联合捐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1日15:25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12月1日电  近日,“初心筑梦 爱满三林”第十八届三林镇慈善公益联合捐启动仪式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镇举行。现场共有300余名爱心人士和公益志愿者参与。

人人乐慈善,人人能慈善。全镇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慈善联合捐的倡仪,广大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捐献爱心。截止目前,共募集款513.5万元。

图片1

启动仪式上,三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颖宣读了关于上一届慈善联合捐的“个人公益奖”、“优秀组织奖”、“慈善之星”的表彰决定。唐颖表示,感谢爱心人士和单位一直以来对于三林公益事业的支持,希望有更多的慈善力量参与到三林的慈善活动中。

活动现场,由三林镇辖区企业带来的群口相声《大爱无疆》、吉他表演《爱》、莲湘表演《最炫民族风》等节目,亮点纷呈,汇聚了慈善大爱与企业智慧,并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片2

据介绍,三林镇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帮困救助工作,每年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募集资金,慈善捐款全部汇集到镇慈善基金,为困难群体及时送去帮助和温暖。近几年,累计共有3万多人次的三林镇群众享受了镇慈善基金的帮困救助。(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