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敏:海南将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良机

新华信用2019年12月01日17:41分类:区域经济

12月1日,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陆敏在“‘信用+厂直优品’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上表示,在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条件下,海南将为企业投资提供千载难逢的良机。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陆敏致辞 王吉如摄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陆敏致辞 王吉如摄

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海南农垦大丰咖啡产业集团、海南五里路有机茶业有限公司等150多家海南省内知名企业参与。

陆敏介绍,海南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岛屿型省份,农业与众不同、特色鲜明。椰子、绿橙、福橙、莲雾、无籽蜜柚、芒果、荔枝、哈蜜瓜、圣女果等特色农产品闻名全国。

“丰富的产品资源为海南企业入驻‘厂直优品’,促进海南名优特产品‘走出去’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陆敏说,“希望在座各位企业家,积极利用中国经济信息社和京东集团各种资源,努力把‘厂直优品’计划的海南项目做精、做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国内外投资者,特别是新型市体主体、外资企业普遍看好海南,今年1-10月海南新增市场主体19.47万户,同比增长65.60%”,陆敏介绍,“随着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深入推进,将为企业投资海南提供千载难逢的良机,并形成良好的市场预期。

新华信用是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专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中国经济信息社和京东集团强强合作,以“新华信用+京东厂直优品计划”为着力点,将为全国超过10万家的制造型企业搭建高效零售系统,推进优质产能与国内消费市场无缝对接的一次专项行动。(朱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