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优秀企业代表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新华信用2019年12月01日17:40分类:区域经济

在1日举办的2019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信用+厂直优品”分论坛上,全国10家优秀企业代表入驻“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并正式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2019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信用+厂直优品”分论坛 王吉如摄

2019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信用+厂直优品”分论坛 王吉如摄

会上,浙江博净电器有限公司、蒙古宇航人高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健尔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长春老韩头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农垦大丰咖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南香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澄迈加乐雅尚沉香种植专业合作社、苏小野供应链管理(海南)有限公司、海南海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作为海南省诚信企业代表正式入驻“新华信用”平台,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副总裁匡乐成为企业代表颁发入驻证书。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副总裁匡乐成为诚信企业代表颁发入驻证书 王吉如摄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副总裁匡乐成为诚信企业代表颁发入驻证书 王吉如摄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总经理何大军对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据介绍,“厂直优品计划”是为全国生产制造型企业搭建高效零售平台,推进优质产能与国内消费市场无缝对接的一次专项行动,是提升企业竞争能力,打造极具成长性品牌的重要抓手,是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释放内需潜力的一次典型应用,对于推动消费升级、增加就业、培育经济新动能、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专业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

围绕“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新华信用”平台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信用评价、信用监测、信用优选等功能,对入驻企业进行筛选,把控经营风险,为“厂直优品计划”保驾护航。“新华信用”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信用查询与监测、信用路演与发布、信用评价报告、信用修复等一系列服务,做好企业的“首席信用官”。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指导,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联合主办,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海南省商务厅、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相关领导,以及“京东厂直优品计划”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近200人参加。(分析师朱思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