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供电注重通过调研整改提升服务客户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3日16:39分类:产业经济

“真是太先进了,没想到现在都可以带电检测设备了。这下子我们医院的正常业务一点也不受影响。”11月27日,北部战区总医院的负责同志对辽宁沈阳供电公司义务提供的“电力上门服务”表示感谢。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辽宁沈阳供电公司党委坚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调查研究,把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该公司各级党组织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六大方面开展深入调研,结合工作实际,对内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基层一线、重大工程现场和重点项目工地,真心听取基层干部员工的问题和困难;对外深入现场了解收集企业、社区、高校、医院、部队等重要用户在供电服务方面的用电需求和意见建议,不断促进公司提升服务质量。

辽宁沈阳供电公司党委及时梳理调研情况,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边学边查边改,对可以立行立改的问题,坚持边调研边解决;对难以解决的“硬骨头”,制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整改措施,逐步推动解决,通过清单责任制和建立整治销号台账的方式,将整治措施与人对应、与事对应、与具体部门对应,使整治措施落地落实。截至目前,已累计征集意见建议124条,梳理问题98项,现场解决77项。(徐如光 史灵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