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融合 四地联动 昆山与上海三区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9日10:15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南京12月9日电  12月5日,江苏昆山与上海嘉定、青浦、松江四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昆山举行,昆山市副市长张建成出席并致欢迎辞,嘉定区发改委、青浦区发改委、松江区发改委、昆山市信用办等相关领导进行工作交流并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学上海所长,创昆山之新。近年来,昆山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指示精神,紧扣“四闯四责”总要求,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四大国家战略叠加的新机遇,特别是加强与上海对接,制定实施《对接融入上海三年提升工程》,签署推进“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起成立“4+2”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实践联盟,着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度融合示范区。

此次,昆山与嘉定、青浦、松江开展区域社会信用体系合作,既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战略,着力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合作,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具体实践,又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推动实现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昆山市信用办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昆山将以国家对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总体布局为指引,按照“四闯四责”总要求,全面加强与嘉定、青浦、松江社会信用体系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形成信用制度健全、信息流动通畅、服务供给充分、联动奖惩有效、信用环境优化的地区,勇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试点走在前列的“热血尖兵”!(朱成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