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澳旅行服务商合作布局出境深度游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2日15:38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12月12日电(记者陈爱平)携程旅行网12日宣布,已与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户外旅行服务商INTREPID TRAVEL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布局出境深度游市场。

基于合作框架,双方将面向中国游客开发更多深度游产品。据了解,首批覆盖全球10多个国家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在携程相关平台独家上线,涵盖土耳其、缅甸、摩洛哥、印尼、尼泊尔、哥斯达黎加、马来西亚、秘鲁等目的地。记者注意到,相关旅游活动往往避开境外目的地中的大量人群和常规景点,以体验当地生活、体育、节庆、民俗活动为主。

携程旅行网近期发布2020年春节假期出境游市场报告称,个性化的创新产品受到热捧,例如以私家团甚至1人起即可包车成团、专属司导陪同、行程自由随性等为代表的个性化产品预定大幅上升。其中春节期间私家团预订量预计同比增长超过100%。

INTREPID TRAVEL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在全球拥有73个落地地接分公司。目前拥有覆盖7大洲120个国家的2700多条深度旅行线路。截至2018年,INTREPID TRAVEL已经为超过43万旅行者提供旅行服务。

携程主题游平台总监张怡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为前沿的、全球化、高质量的旅行模式。(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