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班列(武汉)首开直达匈牙利线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2日10:13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武汉12月22日电(记者王贤)编组50辆,满载汽车零配件、机械设备、液晶显示屏等产品的75045次列车21日从武汉吴家山车站出发,开启中欧班列(武汉)直达匈牙利的行程。

“这是中欧班列(武汉)首次开行匈牙利线路,约20天后将抵达匈牙利布达佩斯。”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欧班列(武汉)2018年7月首次延伸至英国伦敦,今年12月11日、13日分别推出至比利时、西班牙线路,此次新增匈牙利布达佩斯线路,走向欧洲大陆中西部腹地,国际集装箱货运网络越织越密,也为中匈经贸往来架起一座更便捷的桥梁。至此,中欧班列(武汉)已辐射欧洲28个国家,60多个城市 。

据介绍,中欧班列(武汉)匈牙利线路以匈牙利布达佩斯、奥地利维也纳、捷克布拉格、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为主要站点,辐射中东欧国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