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第三届进博会已有3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7日09:27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王雨萧、陈炜伟)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6日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已有3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

在当天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高峰表示,中国市场将继续扩大对外开放,欢迎更多的国外优质产品和服务进入中国,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需求。

高峰说,商务部将培育一批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发挥政策优势,鼓励创新监管制度、服务功能、交易模式,通过培育进口贸易集散地,以点带面,推动进口贸易创新平台建设,不断提高示范区的辐射带动作用。

高峰指出,商务部还将进一步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积极推动世贸组织《贸易便利化协定》全面实施。(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