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直机关迎新年游园活动“直播带货”助力农村贫困户脱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30日16:04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南宁12月30日电  12月28日,由中共柳州市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2020年市直机关迎新年游园活动”在柳州市体育中心举行,95个柳州市直属机关单位82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柳州市周边10个贫困村的第一书记们“组团”参与并“直播带货”,帮助更多贫困户脱贫。

游园活动现场1

稻米、土鸡、蜜蜂、柑橘、茶叶等土货吸引不少干部职工选购。鹿寨县鹿寨镇独羊村第一书记覃伟杰说,开展迎新年游园活动,能提供一个很好的展示、销售农产品平台,帮助贫困户卖出特产,助农增收。

游园活动现场2

柳州市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崇芳介绍,柳州市直属机关迎新年游园活动已举办10届,今年为帮助更多贫困户脱贫,引入了“扶贫农产品展销”,吸引了柳州市周边10个贫困村的第一书记们“组团”参与并“直播带货”。活动当天仅扶贫展销现场就销售金额约5.5万元,后续仍有不少干部职工预订。(唐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