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智创城暨中以(上海)创新园两大项目开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9日10:55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1月9日电  1月8日,桃浦智创城暨中以(上海)创新园二期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上海市普陀区举行。本次开工的智创TOP产城综合体两大项目,合计用地面积7.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区域的重要商业引擎。

据悉,智创TOP产城综合体是桃浦智创城和中以(上海)创新园的核心门户项目。本次开工的603地块项目,用地面积约6.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毗邻托马斯国际学校。项目由华谊集团和临港集团合作共建,将打造花园式科研、办公环境,以别具一格的“像素城市”形象营造区域核心商业氛围。

图为桃浦智创城603地块

图为桃浦智创城603地块

604地块新建项目用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是普陀区和临港集团合作的标杆项目,也是对前不久开园运营的国家级科创合作项目--中以(上海)创新园一期载体的传承。项目将在2019年如期完成对604地块保留建筑改造的基础上,把新建项目建设成与国际接轨、集聚高端科创服务要素和功能的区域新亮点。

图为桃浦智创城604地块(新建项目位于地块南侧)

图为桃浦智创城604地块(新建项目位于地块南侧)

据介绍,桃浦智创城和中以(上海)创新园,是普陀经济发展主战场、未来重要增长极,更是普陀服务上海发展大局、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前沿阵地。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普陀区的“狠抓落实年”,也是桃浦智创城和中以(上海)创新园建设全线铺开的攻坚之年。普陀区将进一步深化和临港集团、华谊集团、建工集团的战略合作,以不一般的举措、不寻常的力度抓工作推进,确保项目早出功能、早出形象。

主导智创TOP产城综合体开发建设与服务运营的临港集团,是桃浦转型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表示,桃浦是上海重点区域转型的先发区域,具有标杆示范作用。临港集团将把自身发展融入区域发展大局,建设高品质物业、集聚高质量产业和高素质人才、培育高活力生态,努力将桃浦智创城打造成“城市更新的新地标、产业发展的新高地、产城融合的新典范”。(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