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开展第二批“赣江海智”等四项人才计划申报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3日17:06分类:区域经济

为进一步做好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青年人才、技能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工作,赣江新区第二批“赣江海智”“赣江创新”“赣江创业”和“赣江杰青”四项人才计划申报工作日前启动。

申报针对已在赣江新区工作,或有意前往赣江新区开展工作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青年人才和技能人才展开。

其中,“赣江海智”计划人才要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成果,科研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分为中国科学院院士等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国家级领军人才、江西省“双千计划”等省级地方领军人才三个类别。

“赣江创新”计划人才要求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包括在国内外知名院校、科研机构或企业从事科研工作,技术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且自带科技成果的创新人才等。

“赣江创业”计划人才要求具有较强创业能力、专业技术水平或丰富的管理经验,且要求自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到赣江新区投资创业,主导产品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产业化潜力。

“赣江杰青”计划人才则要求掌握一定专业知识和技术,或具备一定操作技能,且在新区企业工作满一年的中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

据了解,申报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进行,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 2月14日。(李跃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