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石城县首届电商年货节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3日17:15分类:区域经济

wugufengdeng

年货节启动仪式“五谷丰登”

为更好实现“电商+旅游”“电商+产业”的联动,1月11日,以“温暖石城•给您最实诚的爱”为主题的石城县首届电商年货节暨珠坑乡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在石城县举办。

石城县位于江西省赣州市,有“中国白莲之乡”“中国温泉之城”之称,2019年再次被列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石城电商的发展为当地农产品上行、旅游文化推广、地域品牌打造注入了持续的动能。

当前,直播和短视频“带货经济”火热,伴随着流量向农村地区下沉,石城县正在努力把握新一轮发展红利。在此背景下,石城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天下新农在本次活动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石城企业做供应链、品牌、包装等指导,从而更有效地推动赣品上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升级。同时,石城县商务局与甩甩宝宝公司、石城县赣江源农发公司与伍亩田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助力石城县农产品拓展线上销售渠道。

本次年货节现场不仅为当地特色农产品设置了展区,还精选了石城白莲、石城米粉、藕粉、荷叶茶等多款特色产品,由当地品牌“赣江源”精心打造了石城五宝大礼包与石城白莲三宝礼盒,邀请了多位视频主播及当地“村红”代表直播带货。(洪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