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化解不良资产1798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0日16:15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济南1月20日电(记者杨文、陈灏)记者从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获悉,2019年山东省法院审结破产清算案件185件、破产重整案件151件,化解不良资产1798亿元。

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省法院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山东省法院加强企业破产审判工作,释放土地资源2.2万亩,安置职工5.8万人,熔断担保债务1950亿元。

在依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上,山东省法院严格区分经济纠纷与经济犯罪,对涉嫌骗取贷款、挪用资金、职务侵占犯罪的7名被告人依法宣告无罪,切实保护企业家的人身权、财产权和人格权。

在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上,山东省法院审结一审知识产权案件1.5万件,依法保护企业关键核心技术和创新权益。此外,山东省加大网上拍卖力度,网络司法拍卖成交1.1万件,成交金额272.9亿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