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疫情防控 上海各邮轮公司取消相应航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6日12:15分类:社会热点

新华财经上海1月26日电(记者陈爱平)上海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发布后,各邮轮公司积极响应,先后向社会发布退改公告,取消相应航次,出台全额退款或改签政策。

皇家加勒比游轮称,为充分配合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保障广大宾客与船员的健康和安全,皇家加勒比游轮将暂停运营2020年1月27日 “海洋光谱号”中国上海母港出发航次。对于已有预订该航次的宾客,即日起推出如下航次退改保障政策,宾客可根据情况选择任一个方案来规划未来游轮行程:一是航次免费取消全额退款;二是改期至其他,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间中国母港(包括但不限于上海、天津、香港)出发的皇家加勒比航次,船票和港务税费多退少补,并将额外获赠每间舱房100美元的船上消费抵用金;三是全额港务税费退款;获得不含税船票费用等额的未来航次抵用券。抵用券自发放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在使用抵用券的房间上可以额外获得每间舱房100美元的船上消费抵用金。

歌诗达邮轮称,歌诗达邮轮决定暂停运营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4日期间从中国母港出发的如下航次,包括歌诗达·赛琳娜号的1月25日、1月31日从天津出发航次;歌诗达·新浪漫号的1月25日、1月30日、2月2日从三亚出发航次;歌诗达·威尼斯号的1月26日从深圳出发航次,2月2日从上海出发航次;歌诗达·大西洋号的1月27日、1月31日从上海出发航次。对于已购买以上航次的游客,有两项可选方案任选其一:一是改期2020年12月31日前出发的歌诗达邮轮未来同等航次,每张船票还可获赠50美元船上消费抵用额;二是全额船票及港务费退款。

地中海邮轮称,为了支持当前的疫情防控需要,最大程度保障宾客和船员的安全与健康,MSC地中海邮轮决定暂停运营地中海辉煌号2020年1月28日上海出发的5天4晚航次。为已预订该航次的宾客提供以下退改保障方案二选其一:一是现金返还,宾客可以从原购买渠道获得支付金额的等额费用返还,及未发生的港务税费退款(费用返还和退款方式请咨询原购买渠道);二是等额未来航次抵用券:适用于始发港和抵达港均为中国母港航次的地中海荣耀号船票费用抵扣,有效期至2021年5月31日,并将额外获得每舱100美元的船上消费抵用金。

星旅远洋邮轮称,将暂停运营2020年1月29日从上海母港出发的航次。针对因受本次影响及其他原因出行不便的游客,星旅远洋邮轮提供无条件退舱服务或提供免费退改签政策,一年内任意同晚航次均可选择并提供免费升舱服务。未来航次如有调整,公司将第一时间通知游客。(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