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公募私募基金捐款捐物支持抗击肺炎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7日16:27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北京1月27日电(记者刘慧)记者26日从中国基金业协会获悉,截至下午6点,据不完全统计,该协会登记机构捐款捐物约7800万元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多家公募私募基金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并积极采取多种方式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的防护工作。

公募基金方面,华夏基金及全体员工向武汉市慈善总工会捐款200万元,信达澳银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万元的N95口罩。随后,前海开源基金、广发基金、易方达基金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200万元、200万元。其他多家公募基金公司也陆续展开行动。

据不完全统计,私募机构及其关联方通过慈善捐款的方式,累计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武汉市慈善总会、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及相关医院捐赠4796万元;私募机构及其关联方通过捐赠物资的方式,累计向相关慈善机构、武汉协和医院捐赠各类口罩465.5万个、医疗专用物资32万件、护目镜5万副、防护服5万件、负压隔离救护车15台、消毒洗手液500箱等。其中,景林资产向武汉市捐赠1000万元,真格基金宣布完成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助200万元等。(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