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心客董事长泰国购买10万只口罩捐赠家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1日16:12分类:社会热点

近日来,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正在全国打响,严峻的疫情牵动了每个市民的心。南昌市政协委员、中科心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缪金生把自己的泰国休假旅行变成了紧张的口罩“抢购”之旅,在各方朋友的协助下,最终购买到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南昌市红十字会、昌北国际机场海关等单位及南昌市政协获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响应,高效率对接确认物资产品标准、捐赠和出关等相关事项,经过多方接力、密切配合,确保这批医疗防护捐赠物资通过机场绿色通道,及时、顺利运回南昌昌北国际机场。

图片1

1月30日晚,缪金生一行人乘坐的航班顺利抵达,与南昌市红十字会完成了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捐赠交接仪式。

考虑到普通市民短期内很难买到口罩,其余5万只医用口罩将免费发放给急需口罩的市民。

作为预见独角兽计划联合发起人,缪金生表示,他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如有必要将会动员中科心客投资成员企业和预见独角兽计划的企业共同参与第二批捐赠。(黄之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