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与保险业协会共同推出“抗击疫情 保险业在行动”专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1日21:40分类:社会热点

新华财经北京2月1日电(记者成玲丽)弘扬保险业防控疫情正能量,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月1日共同推出“抗击疫情  保险业在行动”专栏。该专栏在新华财经专业终端、Web终端、移动终端、公共终端和中国金融信息网等端口同步发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保险业协会第一时间向会员单位倡议,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各保险机构迅速开展驰援行动,向重点地区捐款、捐物,向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主动排查出险客户,修改部分条款,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纳入理赔范围,开设理赔绿色通道等,积极为疫情防控纾困解难。

“抗击疫情  保险业在行动”专栏将发布监管部门、保险业协会、保险机构等抗击疫情的动态、经验、做法、典型人物访谈等。

新华财经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是国家金融基础设施重要组成部分,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为金融业提供专业终端、移动终端、公共终端、资讯流、数据流等综合性金融信息服务。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是中国保险业的全国性自律组织,是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业务主管单位是银保监会,登记管理机关是民政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