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晋中供电公司紧急为平遥县人民医院新院送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3日09:11分类:产业经济

1月29日20时50分,随着山西平遥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供电线路一次性送电成功,新院区具备供电条件,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

山西省平遥县因武汉经商人员多、游客多双重原因,在全省各县中确诊人数最多,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1月28日,平遥县政府决定启用原计划春节后投产的平遥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要求第一时间具备应急接待病人的能力。

1月29日,国网晋中供电公司计量室工作人员在平遥县人民医院10千伏昌旺开闭站工作现场宣读工作票

1月29日,国网晋中供电公司计量室工作人员在平遥县人民医院10千伏昌旺开闭站工作现场宣读工作票。(李云亮/摄)

通电是新院区启用最基础、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当日16时,国网晋中供电公司立即筹备紧急送电小组及设备物资,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想尽一切办法,确保医院供电线路在最短时间内投运。

国网晋中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全面动员基层党组织力量,25名党员干部员工带头放弃休假,冲锋在前,各专业部门、相关单位密切高效配合,两个小时迅速敲定送电方案。

经过12小时不停奋战,国网晋中供电公司出动41人(次),15台车(次),新建10千伏线路8.5公里,新增配变容量7500千伏安,验收开关柜8台,圆满完成送电任务。(师文慧 青云 安忠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