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大象联盟第二批爱心捐赠物资成功送达武汉抗疫一线

青峰财经2020年02月06日12:54分类:社会热点

生死时速——“首批物资刚抵达,二批就迅速跟进送达”

 在集配中心前宣誓

大象联盟首批百万捐赠物资刚刚在2天前成功运抵武汉第一医院和华润武钢总医院,大象联盟的第二批援汉抗疫捐赠物资,就已火速在2月4日完成了的装配工作,并再次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大象联盟“中国三同产品(郑州)集配中心”出发。2月5日下午,捐赠物资就已到达武汉抗疫一线,并由相关单位顺利接收。

大象联盟的第二批援汉抗疫捐赠物资包括:  

出口三同产品粗粮羹3000盒;

韩国进口三同产品洗衣球600套;

韩国进口三同产品洁面皂1200套;

韩国进口三同产品海苔3000包。

物资总价值60余万元,全部由大象联盟公司总部提供,捐赠对象为武汉市第四医院、河南省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第一批和第二批医疗队。

 等待出发的车辆

人定胜天——“大爱善举,各方助力”

第二次捐赠物资运输中,大象联盟再次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助力,同时整个运送效率也大大得到了提高。

有了首批捐赠物资运送的经验,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相关部门的快速支持下,这次大象联盟迅速拿到了相关通行证和各类资料。

河南云速通、郑州盟选的工作人员与优秀象商们自愿组织的押送队伍,依然是本次物资装配的主力,保障了捐赠物资的顺利出发。

 紧张忙碌地装运物资

在物资车辆到达湖北孝感服务区时,服务区的领导、工作人员对物资车辆和押送提供了的及时地接待和无偿帮助,共同战“疫”的大爱之心感动着物资押送团队。

为了保证捐赠物资顺利到达武汉,韵达公司也对大象联盟提供了强力支援。在当前疫情极度严峻的情况下,而韵达公司不畏风险,不惧困难,克服交通不便及车辆不足等困难,承担了此次武汉市内的运输任务。

在武汉韵达物流中心,工作人员又不辞辛苦地协助大象联盟的物资押送团队搬运物资,保证了物资的及时转运。

 武汉韵达物流中心工作现场,等到了韵达员工的大力支持

由于武汉城市车辆管制限制,物资车辆无法进入指定地点。武汉当地交警得知这个情况后,迅速驾驶警车,为大象联盟的捐赠物资车开路,一路绿灯驶向目的地!

武汉交警为物资车开路,驶向目的地

经过紧急的运送,5日晚8时,大象联盟爱心捐赠物资与相关单位圆满完成交接工作。武汉市第四医院、河南省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第一批和第二批医疗队分别完成了物资领取的工作。

 受捐单位工作人员将捐赠物资装车

 与受捐单位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共同抗疫——“利他、利社会、利国家”

本次押送物资依然是我们的优秀象商代表们,他们依然忙前忙后,装货卸货,接车搬运,组织分派,为物资送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物资运送中,他们不惧感染风险,谨遵大象联盟 的“利他、利社会、利国家”的宗旨,发扬“爱国主义精神”, 逆行向前,完成捐赠物资的交接工作。

在孝感等候接车的象商代表们

特别是优秀象商邵长远同志,本次主要是护送物资,但在韵达物流中心暂时无法调派大客车司机时,主动请缨,担当大货车司机。原来,他本就是一位运输行业的企业家,自己有40多台大客车,拥有多年大货车驾驶经验。老司机上场,困难迎刃而解,保证了物资的及时送达。 “象商”---大象联盟的经销商,就是由这样一群敢于担当、爱心奉献的可爱之人组成的优秀队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人会了解他们。

两次的援汉抗疫爱心捐赠,让社会看到了大象联盟无私的大爱之心和强大的组织协调能力,象商的强大战斗力和忘我奉献精神。大象联盟还将根据全国各疫区的所需继续分批捐赠物资,继续用过硬的“三同产品”为医护人员提供有力的保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