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在即 上海宝山群防群治共抗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7日14:35分类:社会热点

开工在即,近日,上海宝山区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力量,把党群工作站化身防疫站,群防群控应对疫情,为节后返工复工创造安全环境。

宝莲城商务区位于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共有4幢独立楼、5幢高层,入驻企业300余家,防疫工作任务繁重,物业力量势单力薄。宝莲城楼宇联合党委发出倡议,招募志愿者协助物业共抗疫情,负责来沪人员的登记、测温、宣导和其他应急任务。没想到通知发出半个小时内,就收到一百多个志愿者报名。

2月5日早上7点,宝莲城首批12名党员、志愿者们集结完毕,迅速搭建起楼宇防疫的“红色堡垒”。为防止高峰时段进出人员、车辆拥堵,宝莲城增设多个排查点,详细登记业主和外来人员信息。连日来,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全程佩戴口罩,纸笔定时消毒,耐心细致的志愿服务让业主们感到安心。

正式复工后,楼宇联合党委将和志愿者一道,在做好复工企业人员防控排查基础上,为体检合格的企业员工统一制作通行证,进一步加强日常防控。

宝山区友谊街道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党群服务中心除了窗口留有一名接待人员,其余全部下沉到社区、楼宇、商圈和‘两新’组织中,组织发动志愿者充实基层工作力量,多方筹措保障物资,让党群服务阵地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引领作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