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战“疫”】内衣品牌三枪无偿提供上海援助湖北医疗队贴身衣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1日17:24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2月11日电(记者有之炘)记者11日从三枪集团获悉,集团为上海援助湖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捐赠4000条纯棉内裤与500套保暖内衣,目前捐赠物资已送达指定仓库。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东方国际集团作为上海市国有企业,迅速行动,在全球紧急调拨疫情防控物资,支撑上海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示了集团作为国际贸易主力军企业在上海市的功能、地位与作用。

龙头股份三枪集团作为东方国际下属单位,落实了集团内部调拨物资的第一单35万只口罩,在短短一周内拉出一条防护服生产线并于2月5日交出第一单。

同时,三枪一直心系援助湖北医疗队的需求,在得知上海援助湖北医疗队急缺内裤后,三枪集团决定捐赠穿纯棉内裤供医护人员使用。在进一步的沟通中,三枪得知疫情导致医院和住宿地中央空调无法开启后,再捐赠500套保暖内衣。龙头股份副总经理崔岳玲表示,只要前线有需求,三枪时刻准备为前方提供贴身衣物。

据悉,三枪集团近期陆续接了各省市援鄂医疗队关于采购保暖内衣的征询。崔岳玲表示,三枪正在快速梳理前方的所有需求,将向全国所有有需求的援助湖北医疗队提供免费贴身衣物。(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