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坚守 共战“疫”——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14:57分类:社会热点

新华财经北京2月12日电(徐艳霞 钟婧)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迅速响应,依托“大地理赔宝”平台,推出线上理赔绿色通道,实现线上化智能服务。

据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减少人员接触,更好地保障其客户的人身安全,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充分利用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手段,为客户提供7×24小时、足不出户、零风险的投保续保和理赔服务。北京分公司依托“大地理赔宝”平台,推出线上理赔绿色通道,实现线上化智能服务。客户出险后,可以通过“大地理赔宝”,自行上传事故资料,在线上完成损失确定和赔款的支付。

此外,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对于受本次疫情影响的客户,实行取消定点医院治疗的限制,取消自费药品及诊疗项目的限制,取消等待期和免赔额,先行赔付,后补资料的政策,不断简化理赔材料和理赔手续。同时,北京分公司克服疫情防控压力和物资紧缺困难,多方努力,筹措物资,为未佩戴口罩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口罩,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疫情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统一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组织领导和牵头协调作用。并严格排查所辖人员离京、返京信息,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万无一失。(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