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江煤电集团捐款600万元支援新型冠状肺炎防疫攻坚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15:16分类:社会热点

2月5日,盘江煤电集团向贵州省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六盘水市人民医院、盘州市人民医院3家医疗机构各捐款200万元,总计捐款600万元,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盘江煤电集团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初心深埋心底,使命扛在肩上,果断采取措施,展现国企担当。作为贵州省最大的煤炭企业,盘江煤电集团长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被评为贵州省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之一。

为保障全省电煤供应,为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实的能源支撑,盘江煤电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保障电煤供应。(石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