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保险业为抗击疫情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服务

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2020年02月12日18:17分类:产业经济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青海省保险行业协会在青海银保监局的安排部署下,把做好保险保障等服务作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重要责任和使命,积极引导保险业迅速抗击疫情。

1月28日,青海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时向各会员公司发出了《倡议书》,要求各保险机构迅速行动起来,高度重视,防范疫情;主动担当,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作为,联防联控,努力做好非常时期的保险理赔服务工作,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针对疫情进展,该协会又下发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保险服务的通知》,要求各会员公司提高政治站位,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减少人员聚集产生疫情,协会引导保险公司开展线上服务、开通理赔绿色通道、24小时在线服务等,为做好非常时期的保险理赔奠定了基础。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青海省保险业把服务社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太平洋财险青海分公司在第一时间向全省4.2万医护工作者及家属捐赠总保额为256亿元的新型冠状病毒专属保险保障。中汇国际青海分公司在总公司的决策部署下,积极发挥保险经纪人的作用,在与众多合作保险公司供应商沟通了解后,为广大民众选择了中国平安健康保险公司的i康保,免费为大家提供每人2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身故保障金以及最高限额100万元的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障金。此举充分体现了中汇国际作为保险经纪人的社会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