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联盟携手港区管委会向郑州版“小汤山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青峰财经2020年02月14日10:04分类:社会热点

2月13日下午3时,大象联盟第五批抗疫捐赠物资顺利抵达,被称为郑州版“小汤山医院”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受到了院方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领导亲临大象联盟捐赠郑州版“小汤山医院”的物资现场,和医院领导一起的参加了物资捐赠仪式。

注:港区领导、医院领导与大象联盟工作人员合影

到达捐赠现场的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郑海关关长刘丽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口岸局局长张波,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口岸局副局长王晓,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高建伟、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副院长余宏伟、大象联盟特别代表王继红等。

注:大象联盟第五批捐赠物资车抵达郑州版“小汤山医院”

在捐赠物资交接现场,大象联盟的捐赠举动引来了包括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航空港卫视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现场采访。

在仪式开始前,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的余宏伟院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介绍了“郑州小汤山”的医院的建成情况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等。他说,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是施工方快速建成的一所医院,无论从硬件上还是软件上都是非常先进的。为了更好地控制疫情,保护我们郑州人民的健康安全,专门从郑州9家医院抽调了医护主干,组成了一个以第一医院为主的团队。可以说无论是从人员还是设备,(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都做到了郑州市最好的。所以请全市人民放心,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来保卫我们的家园。

注:余宏伟院长接受媒体的现场采访

同时,余院长还对大象联盟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对我们在抗疫一线的人员来说,包括大象联盟在内的社会各界捐赠物资,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支持和帮助。所以我们特别感谢像大象联盟这样有责任、有爱心、乐于公益事业的企业。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公益行列中,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起渡过难关。

大象联盟的特别代表王继红在采访中介绍,大象联盟的本次捐赠“郑州小汤山医院“的物资,有医疗防护用品、消毒清洁用品,以及营养方便食品等,都是大象联盟精挑细选的进出口三同产品,也是大象联盟全球总代理产品。在这批物质中,也包括当前医院最急需的韩国进口KF94口罩。

她还说,这些物资也在前几批的捐赠物资清单中,经过武汉、河南等地的受捐单位反映,非常受医护人员欢迎。

注:大象联盟特别代表王继红接受现场采访

在交接仪式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口岸业务服务局局长张波对大象联盟给与了高度的评价。他还说,大象联盟是一个做跨境电商的企业,自从大象联盟在港区落足之后,得到了非常大的发展。也希望2020年,大象联盟在港区能有更大的发展。

注:大象联盟工作人员与医院工作人员清单物资、办理交接

大象联盟所捐赠的物资也引来的医院工作人员和媒体的注意。他们围绕在大象联盟工作人员身边,问各种产品的功效和作用等等。大象联盟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功能和使用方式,产品的高品质让大家都兴奋不已。

注:大象联盟第五批抗疫物资物资车

随着物资的交接完成,大象联盟的第五批抗疫物资捐赠也宣告圆满结束,但疫情还未停止,大象联盟的行动也未结束。在谈到下一步的计划时,大象联盟的特别代表王继红说:这是大象联盟捐赠的第五批物资,加上前四批的捐赠物资,总价值已达320多万元,而下一批捐赠物资也在筹备中。在将来,等疫情过后,大象联盟还将继续努力,给全国人民带来更多的优质三同产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