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标准化厂房让口罩生产企业1天落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1:54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成都2月14日电(记者李力可)“欧洲产业城标准化厂房有没有大概2000平方米的空间可以生产口罩?”7日,成都市青白江区欧洲产业城管委会接到一个咨询电话,电话这头是成都鑫宏威野营装备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经过了解,该公司已经购买了口罩生产设备,可以紧急生产口罩和防护服,但问题是找不到合适的厂房。

听取企业需求后,已建成标准化厂房的欧洲产业城,积极与企业对接。

2月8日,经过实地考察,该公司便敲定租用标准化厂房2600平方米用于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的生产,投产后将日产50万只口罩。“我们的确没想到,仅用1天时间就找到了厂房,园区内水电配套都很齐全,我们稍加改造就可以生产了。”鑫宏威常务副总经理刘云说。

敲定厂房后,青白江区多部门特事特办,为企业开通了“绿色通道”,提供“边签约、边装修、边办理”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尽快落地生产。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2月25日投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