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金融机构累计发放优惠利率专项再贷款3.36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4日19:57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贵阳2月14日电(记者 汪磊)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获悉,近期人行贵阳中心支行加强与贵州发改、工信等部门对接,及时向金融机构提供重点企业名单及其贷款需求。截至目前,辖内国开行、农发行、工行、农行、建行、交行、邮储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已累计向17家医用物资等重点保障企业发放优惠利率贷款3.36亿元,财政对企业贴息以后,企业实际的资金成本不到1.6%。

据了解,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印发《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紧急通知》,设立3000亿元专项再贷款,支持金融机构向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提供优惠利率贷款。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