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临空组团:足不出户招人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7日17:33分类:社会热点

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缓解用工难题,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将原定举办的“春风行动”系列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搭建“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求职对接平台,缓解园区企业招聘压力。

赣江新区临空组团积极对接企业,将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在赣江新区管委会官网和人力资源中心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并根据企业招聘需求及时更新,同时,安排专职人员登记求职人员简历,根据求职需求及时推送至适合的企业,真正做到足不出户找工作、招人才。    

目前,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已通过网络发布了6家企业12个不同类别的岗位,计划招聘237人。下一步还将持续推进线上招聘活动,及时对接服务企业,不断丰富招聘形式,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许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