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推出12条融资担保行业支持抗疫措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1:17分类:区域经济

连日来,如何更好地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以保障民生和支持实体经济稳定发展?金融业在行动。

2月12日下午,重庆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电视电话调度会议。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认为当前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成效显著,但也存在一些短板。会上提出,重庆市各级政府、各部门、金融系统要继续全力加大工作支持力度,把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为集中精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实体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定经营,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动作为,2月17日出台《关于重庆市融资担保行业积极防控疫情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推出4个方面、12条行业和监管支持举措,引导重庆融资担保机构更好地发挥增信分险作用,以实际行动驰援抗疫。(马兵)

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推出12条融资担保行业支持抗疫措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