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1亿元奶粉!中国飞鹤累计捐赠2亿元款物 保障战“疫”物资及营养需求

采编中心2020年02月19日17:59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北京2月19日电(记者丁雅雯)记者从中国飞鹤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追加捐赠价值1亿元的飞鹤营养奶粉,用于慰问湖北、黑龙江一线医护人员及全国疫情影响区域内的孕产妇群体的营养补充和帮助。

中国飞鹤在设立1亿元战“疫”专项资金后,再次追加1亿元营养奶粉,累计已捐赠2亿元款物保障战“疫”期物资及营养需求,全力守护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孕产妈妈们的安全与健康。

据了解,飞鹤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基金已拨付3000万元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拨付500万元为抗击疫情一线医院医务人员提供人道救助金,拨付2450万元采购70辆专门转运新冠肺炎患者的负压救护车,资助1713.1万元采购医用护目镜、面罩、防护服等一线急需医疗防控物资,全方位支援前线防疫需求。针对疫情期间孕妇无法自由出入医院进行产检的困扰,飞鹤向湖北7座城市产妇接诊量大的三甲综合医院捐助多台远程胎心监护仪,帮助疫情中心区孕产妇足不出户了解自身与胎儿的健康状况。

中国飞鹤作为国产婴幼儿奶粉行业的领军品牌,也时刻关注着疫情发展下母婴群体的平安健康。在科学防护指引方面,飞鹤免费开设在线专家防护课程,开通24小时母婴关爱热线,由营养顾问在线送关怀,并联合权威在线医疗平台为中国妈妈开辟免费问诊绿色通道。同时,飞鹤建立各地封城档案并针对封城地区做出调货方案,出台门店免费上门“无接触”的配送服务,最大程度保障新鲜奶粉安全有序生产和充足供应,解决妈妈们的燃眉之急。(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