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接触” “零见面” 江西赣江新区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18:13分类:区域经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推进全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精神,江西赣江新区全面执行“无接触”“零见面”办事模式,积极回应企业需求、主动对接企业难题,毫不松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月12日,赣江集团来电咨询施工许可办理事项,赣江新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即刻告知项目报建手续和办法,并建议疫情期间可网上申请办理该事项,职能部门会同步审核,并在线做出决定。

据了解,在申请单位报建当日,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项目进行受理与审批工作,并为该企业核发建筑工程施工登记意见函。

赣江新区通过“防控+互联网+政务服务“线上对接办事模式,实现数据网上跑,群众零出门,以此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程路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