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家在沪银行累计投放疫情防控贷款176亿元

中国证券网2020年02月20日18:25分类:区域经济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军2月20日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海市银行增加对受疫情影响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信贷投放。截至目前,54家在沪银行已累计投放疫情防控贷款176亿元,支持企业1796户,贷款综合成本3.62%左右。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4360户企业,减免贷款手续费与利息约3.5亿元。

同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在沪银行通过变更还款安排、延长还款期限、无还本续贷等多种方式予以支持。截至目前,54家在沪银行累计为440户企业续贷44.7亿元,通过贷款延期等方式累计为8910户企业开展信用修复,金额约33亿元。在沪的渣打、花旗、星展等多家外资银行也积极响应,采取延长贷款还款期限、垫付资金、免收利息等举措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