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在东南亚设立抗疫基金 援助合作伙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1日10:28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上海2月21日电(记者胡洁菲)OYO在东南亚宣布成立专项基金,为该地区受新冠病毒影响的合作伙伴及其家人提供支持。在本次东南亚抗疫基金设立之前,OYO在中国设立了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专项基金,用于支持不幸受感染的员工及其家人。

OYO东南亚、日本和中东地区首席执行官Mandar Vaidya博士表示,OYO在东南亚设立的20万美元专项基金将覆盖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合作伙伴及其家人。

Mandar和东南亚领导团队的其他成员也承诺将2020年2月的部分薪水捐赠给该基金。

除了为该地区设立基金外,OYO还将向在东南亚旗下所有酒店的分发口罩、消毒液、杀菌剂等,以防疫情进一步蔓延。

Mandar在给东南亚合作伙伴的说明中说:“OYO对疫情的扩散及其对东南亚人民和商业的影响深表关注。酒店业受到了冲击,我们也关注疫情对合作伙伴的影响,因为他们正在与疫情搏斗。我们作为OYO共同体的责任感迫使我们在这段艰难的时期中前进,全力支持与OYO相关的每个人。”

据悉,在全球范围内,OYO覆盖80个国家(地区)的800多个城市。在东南亚,OYO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和泰国的25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500多家特许经营和自营酒店。(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