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提供“绿色通道”发挥电商平台保障供给作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3日08:32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财经武汉2月23日电(记者梁建强、黎昌政)22日,湖北省商务厅厅长秦军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当前,湖北正提供“绿色通道”,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保障供给的作用。

据了解,湖北省委省政府对电商平台非常重视,专门召开了会议,听取电商平台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为了让电商平台更好地发挥在小区封闭之后的保障作用,湖北从四方面强化了相关工作。

具体包括:将电商平台企业纳入保供的重点企业名单目录里面,并且提供绿色通道支持;协调武汉市,将市级储备物资,在供应商方面优先保证电商平台;运力方面,调配了公共汽车给各个区,尤其是服务电商平台;针对电商平台用工不足,制订专门电商平台用工返回武汉的工作方案。通过这些来支持电商平台,确保更好地发挥作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