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驿城区)装备产业集聚区:企业防控全覆盖 车间人机生产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3日15:15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郑州3月3日电  河南省驻马店(驿城区)装备产业集聚区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辖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该产业集聚区复工企业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90%以上。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制定分包服务企业工作制度,对计划复工复产的企业,指导建章立制,确保不留死角,不出问题。满足复工复产条件后,帮助企业进行联合验收,办理复产手续。

企业复工在产准备过程中,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帮助企业协调口罩、消毒剂、手套等防疫物资,印制宣传条幅和明白纸等宣传用品,帮助企业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等,有效缩短了企业准备时间,促进了复工复产率的提高。

企业复工复产后,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分包人员坚持驻厂,进行跟踪监管,对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进行跟踪监督。

河南省驻马店(驿城区)装备产业集聚区:企业防控全覆盖 车间人机生产忙

复工复产企业一片繁忙

分包驻厂人员,全面掌握返厂人员行程轨迹、身体状况等;做实进出厂管控,落实体温测试和登记制度;做细关键区域消杀,重点对车间、食堂、宿舍进行早晚消毒杀毒,落实分段式就餐和隔离式住宿制度,减少人员接触;做好管理日报告,每天报送当日疫情管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确保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和两手硬。(米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