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电包”拉动4万余辆新能源汽车消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6日15:28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北京3月6日电(记者姜琳)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3日与比亚迪汽车、上汽乘用车、奇瑞新能源、广汇汽车、白驹逸出行、什马出行等六家企业,共同签订4万余个“车电包”销售意向协议,由此拉动4万余辆新能源汽车生产和消费,产值约50亿元。

“车电包”是国网电动汽车公司与车企、运营商和经销商共同开创的一体化销售模式。对消费者而言,意味着可从购买单独的新能源汽车,变为“新能源汽车加充电量”的“套餐”。由于后者充电费用更加优惠,且省去了充电扫码和支付环节,因此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

据白驹逸(青岛)新能源汽车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江介绍,此次共签订800台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和3000万度“车电包”的采购协议。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裁何志奇证实,这800台车将落地湖南长沙。

“我们将最大努力发挥产业链关键环节带动作用,加强上下游协同联动,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国网电动汽车公司董事长全生明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提升“车电包”产品覆盖范围,让更多用户可以享受到优质优惠的充电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