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速公路临沂段改扩建工程推进全面复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5日09:28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财经北京3月25日电(记者樊曦)记者24日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中铁十四局参建的京沪高速公路临沂段改扩建工程已推进全面复工。该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高京沪高速公路特别是山东中南部地区的道路通行能力。

据中铁十四局项目负责人黄福会介绍,为确保复工顺利进行,中铁十四局加大协调力度,采取包车直达的方式协助劳务队伍尽快进场,采购租赁集装箱进行隔离,保证人员储备。目前,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已基本实现全员返岗。

在施工中,为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项目创新使用“BIM+VR”可视化管理系统,将高速公路建设中的安全体验、前期策划和重要工序,利用建筑信息管理(BIM)技术做成三维模式,可以实现360度无死角远程查看和管理。

京沪高速公路临沂段改扩建工程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起于山东莱芜,途经临沂七个县区,止于京沪高速公路鲁苏界。线路全长232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按照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改扩建。项目主体工程计划于今年年底完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