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甘肃武威合作开发多个“新基建”项目

新华财经兰州3月27日电  位于河西走廊东端,古丝绸之路上的历史文化名城——甘肃省武威市近日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作谋划“新基建”,共同开发建设新能源充电桩及配套体系、通航产业园、北仙高速公路连接线等项目,这将加快武威市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武威市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独特、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是继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武威机场高速公路、民勤至金昌高速公路、武威历史文化街区等一系列PPP项目合作之后,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了解,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继续把武威市作为投资兴业的重点区域,充分发挥投融资及基础设施建设优势,加紧谋划启动一批“新基建”项目,率先在甘肃省打造“新基建”示范项目,为全省稳投资、扩内需、拉动经济增长和企业促升级、优结构、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作出积极贡献。(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