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高:围绕减税费助复产拉开税宣月序幕

3月30日,江西省上高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金利隆橡胶履带有限公司、鸿璟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宣传走访,开启上高县第29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税务人员在金利隆橡胶履带有限公司宣传税费政策

税务人员在金利隆橡胶履带有限公司宣传税费政策

据悉,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将持续到5月20日。上高县税务局将在50天的时间里,创新开展“四个一”宣传活动:一次企业“百户行”,由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带队上户走访178户规上企业,了解企业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特别是享受疫情期间减免税费政策落实情况,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税费减免问题,现场解决涉税困难;一次“春风”矿山行,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南港、蒙山、墨山等矿石开采企业,宣传疫情期间税费减免规定,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一次樱花踏歌行,结合4月初上高县文工团举办镜山公园樱花节活动,在会场设立疫情期间税收减免咨询台,并联动劳动管理部门,现场提供工作岗位1000个;一次座谈税务行,召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税企座谈会,邀请30位企业负责人参加,邀请企业负责人参观了解办税流程,进一步和谐征纳关系。上高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税收宣传月活动,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尽享税收政策红利,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税收力量。(鲍志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