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莱迩网络科技将布局传染病预防产业

新华财经上海4月5日电 上海莱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峰5日表示,未来的大健康产业中,疾病预防特别是传染病的预防将大有可为,作为安全等级最高的黏膜级消毒液市场潜力巨大,上海莱迩网络科技将进一步布局传染病预防产业。

据透露,上海莱迩网络科技将与国内知名家电企业合作开发具有病毒灭活功效的空气净化消毒机,还将结合传统傣医药,开发适用于疾病预防、辅助治疗的系列产品。

汤峰表示,这次疫情期间,一线医护人员长期佩戴N95口罩和防护面具,常常发生面部损伤,创面的消毒和防护至关重要,而黏膜级消毒液除了无毒无刺激,防护功效持久之外,不仅可以用于皮肤,还能直接用于创面的消毒,因此,未来黏膜级消毒液将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此前,国内家电企业中最早驰援武汉疫情的方太集团曾联合上海莱迩网络科技等机构向雷神山医院、汉口医院等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捐赠了一万多瓶价值四百余万元的“黑鱼妈妈”消毒液。上海莱迩网络科技联合山西天元集团等企业向金银潭医院、三峡大学附属医院等医院捐赠了数千瓶价值逾百万的消毒液。


编辑:史言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史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