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信挚科技董事长王臣泉:积极呼应江苏新出海口建设

4月8日,南通通州湾示范区在当地举办2020年春季招商推介会。香港信挚科技集团董事长王臣泉在会上表示,信挚科技将在通州湾示范区建设南通基地,大力拓展国际国内业务,积极呼应江苏新出海口建设。

信挚科技是我国高端生命防护用品、防弹衣、劳保用品的领先企业。王臣泉说,该公司投资通州湾示范区的信挚科技南通基地项目是他本人从韩国回国创业,继信挚科技深圳工厂、信挚科技昆山工厂后,在国内创办的第三个大型生产基地。

项目用地约280 亩,拟增资扩产、整体收购南通巨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通祥攀实业有限公司,与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深入合作、新建约17 万平米厂区、3.2 万平米新昌配套生活区,新上70条高端生命防护用品、防弹衣、劳保用品生产线,不少于500名员工,打造国内重要的生命防护用品以及防切割、防撞击、防高温劳保防护用品生产基地。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全部投产后,每月可形成不低于1000万美元的生产和销售规模。

王臣泉说,来通州湾投资,就是新通州湾人,信挚科技也正式成为通州湾示范区的众多企业中的一员。随着信挚科技南通基地的建成投产,信挚科技集团将陆续把深圳、昆山的生产基地相继迁入,大力拓展国际国内业务,积极呼应江苏新出海口建设,为通州湾示范区走向世界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通州湾示范区28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300亿元。通州湾示范区此次招商推介会以“港产融合当示范 潮涌逐梦通州湾”为主题,从区域优势、产业定位、发展态势,营商环境等方面重点推介,旨在展现通州湾干部职工赶海弄潮、拼搏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吸引更多海内外企业家、投资商目光聚焦通州湾,掀起通州湾开发建设新热潮。(王梦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