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县: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

4月26日,江西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和号召县区上下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用“头脑风暴”点燃“发展激情”,为推动县域发展“全市领军、全省领跑、全国领先”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根据《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关于开展“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南昌县将集中2个多月的时间,分3个阶段推进12项重点内容,聚焦产业升级之困、城乡建管之困、社会治理之困、改革开放之困、干部作风之困等五个方面,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大跨越、品质大提升、民生大改善、动能大增强、效能大提速。

南昌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熊运浪在会上提出,要勇于比学赶超、敢于跳起来摘桃、保持发展定力,重燃斗志,振奋精神,翻篇归零再出发,砥砺前行谋新篇;要发挥团队精神、进取精神、斗争精神,掀起巩文巩卫、保牌卫冕的热潮;要强化人本思维、底线思维、系统思维,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更好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吃好“改革饭”、走好“开放路”、打好“创新牌”,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作为关键一招,激扬先行先试、领先领跑的豪情;要有“干”的劲头、“破”的办法、“正”的作风,营造“人人有担当、个个有作为”的良好氛围。

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观念,是促进经济快速发展的首要动力。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将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激发内生动力、释放发展活力、挖掘巨大潜力,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跨越;通过解放思想,主动把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放在更大的格局中、更高的坐标系中去比较、找差距,在比学赶超中理清思路,找准路径,奋勇争先、迎头赶上;依靠解放思想,坚持与时俱进,用新的眼光认识新的事物,用新的经验解决新的问题,在抢抓机遇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胡雪萍 李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