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交城旅游业稳步复苏

“五一”假期,山西交城县卦山风景名胜区、如金生态园共接待游客6000多人次,旅游业稳步复苏。

山西

卦山风景区位于交城县城北3公里处,因群峰环列形同卦象而得名,是融自然风光和千年古刹为一体的三晋著名旅游景点。如金温泉度假村座落于交城县安定村,总占地面积2000余亩,已成为集温泉度假、休身疗养、果品采摘、农事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村。景区东邻卦山风景区及吕梁英雄纪念广场,西邻佛教圣地净土宗祖庭玄中寺。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实时监控景区游客实况,并在游客服务中心、票务大厅、景区入口等处设置文明旅游提醒标牌,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旅游业复苏平稳有序。

游客在景区入口处完成“山西健康码”扫码和体温监测后,戴好口罩即可快速入园游览。景区内志愿者、保卫等工作人员,及时做好指挥车辆停放、分流疏导游客等工作。(孙宝忠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