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投入240余万元维护升级公用系统助力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

新华财经北京5月11日电(记者陈奥)5月1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重新对公众开放,成为全球首个重启的迪士尼乐园。作为上海迪士尼的绿色能源“心脏”,中国华电旗下的华电上海国旅新能源公司在乐园暂停开放期间,累计投入240余万元,对冷、热、电、气公用系统可靠性进行全面维护保养、升级改造,确保安全稳定供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对运行人员按照最低安全保障线做好人数配置,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对“两外”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监测和动态作业巡查,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对在厂员工实行每日健康监测,对集控室和电梯间等相对密闭的空间定时消毒……全力确保上海迪士尼用户的抗疫负荷和设备维护负荷。

据介绍,该公司重点实施进口内燃机自主维保、易损件修复再利用、进口材料国产化替代、设备延寿管理、大型罐体外立面自主清洁等举措,节约生产费用近200万元。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该公司拟在站内开发建设集光伏、风电、充电桩一身的新能源项目,筹划度假区及周边清洁电力、优质热水市场开发,着力构建多能互补、多能联供的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许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