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柏林区携手央企助推优质教育资源落地

近年来,太原市万柏林区不断加大民生投入,倾力发展教育事业。通过加快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和均衡配置,持续推进城市品质升级提质。今年以来,继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校万柏林区分校、高途课堂等教育项目相继落地后,近日,万柏林区政府携手华侨城集团与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签订三方协议,共同推进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华侨城校区落地万柏林区。

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是山西省知名重点中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扎实的办学基础。为使该校的先进教育理念与优质教育资源落地本区,万柏林区以华侨城集团入驻该区为契机,积极深化与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战略合作,全力推动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落地建设华侨城校区。

根据合作意向,万柏林区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将其高标准打造为一所省属全日制公办完全中学,作为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在太原市的唯一分校区。华侨城校区将与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共享同等优质教育资源,确保新校区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

万柏林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的签约,将进一步提升万柏林区教育品质,构建多层次教育体系,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2018年,华侨城集团以116亿元摘得太原煤气化旧址8宗地块。按照企业战略布局,华侨城集团将通过赋能城市优质生活圈,为太原城市建设、产业转型、经济发展带来新活力。(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