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国造 荣威“新国潮”

当前,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逐渐崭露头角。近年来,中国品牌上汽乘用车亦远销海外,2019年海外销量达13.9万辆。

其中,上汽荣威将作为汽车品类唯一国家队出征迪拜世博会,也让世界见证了“中国智造”的突破。此外,荣威MARVEL X还将成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服务用车。

近期,大热的出行国货单品则应属荣威RX5 PLUS。在5月17日上海信息消费云峰会开幕式上,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还为荣威RX5 PLUS这一“上海智造”的重量级代表登台带货。

5月10日,上汽荣威正式发布了全新“狮标”,定位“年轻化战略”,将以焕新的品牌形象深耕燃油车领域,同时呼应年轻用户需求。荣威品牌焕新盛典也迎合年轻人的口味,以线下+线上直播“吐槽大会”的形式,于“吐槽”中道出荣威的不渝追求。

据悉,搭载新“狮标”的荣威RX5 PLUS于5月4日正式开启预售,仅1小时就斩获1231辆订单,平均每分钟就有21辆被抢订。在薇娅直播中,荣威RX5PLUS更是创造了30秒售罄下架、4180辆被抢订一空的好成绩。(邓侃)

配图.jpeg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