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发力“四新”行动,促进汽车“新消费”

5月30日,南京江北新区首届汽车文化节——“引擎点燃新消费,后浪乐享新江北” 盛大开幕。受新冠疫情影响,以汽车商贸流通为代表的各行各业受到一定冲击,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江北新区积极落实“四新”行动,着力拉动“新消费”,通过发挥辖区汽车零售业集聚优势,举办为期1个月的汽车文化节,助推消费复苏、行业发展。

近年来,聚焦汽车行业,江北新区打造了浦珠北路沿线、沿山大道汽车产业园两处汽车销售集聚区,汇集近40家汽车销售商,成为江北新区品牌最全、规模最大的汽车销售地。目前汽车商贸流通行业已成为街道主导产业之一,支撑全街社零的第二架“马车”。

为有效降低疫情风险,本次活动场地选择在户外桥北滨江生态公园举行,三十家汽车品牌齐聚现场,为消费者集中展示热销车、新款车。南京中升星徽奔驰、冠松林肯、南京中升汇宝宝马、上汽大众、江北协众一汽大众、南京中升雷克萨斯、南京中升恒岳奥迪……26家汽车4S店、30个汽车品牌携百余款热销车型参展,涵盖豪华、进口、合资、自主、新能源等各类汽车。大众等品牌还在开幕式现场举行了新车发布活动。

本次活动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系列优惠活动,“焕”新计划、订金翻倍、免费保养、贷款免息、购车补贴、购车安心礼、直升机飞行体验……同时,活动为所有参加企业提供零场租、零宣传成本服务,相关费用将让利于车价优惠。活动现场,消费者还可参加“最佳射手”、“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互动游戏赢取丰富奖品, 1000份千元购车优惠卷现场发放,持续让利到底。

新消费带来新体验,新体验释放新活力。江北新区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将深入推进、落细落实江苏省“品质生活·苏新消费”系列活动和南京市“销售竞赛月”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经济社会迈向更高质量发展。(王欢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