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近5个月后 香港迪士尼重新开放

新华财经香港6月19日电(记者苏万明)18日上午10时许,在游客的欢呼声和悠扬乐声中,关闭近5个月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重新开放,迎接四方游客。

上午8时30分左右,已有部分游客早早来到乐园,排队等待入园。园方在停车场附近安置了电子测温计,以利于游客快速通过。乐园检票口和园内每一处景点的入口处都摆放着酒精消毒液,地上也有许多个“请站此处”的标示,提醒游客保持排队距离。

上午10时许,“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来到检票口,载歌载舞,为等待入园的游客们举行了简短而热情的欢迎仪式。

何小姐是迪士尼“铁杆粉丝”,以前每周都要来两次香港迪士尼。尽管当天烈日炎炎,但是她仍和朋友专门打扮成“米奇”“米妮”,盛装迎接乐园重新开放。她兴奋地说:“我一直非常期待乐园重开。今天再次回到熟悉的地方,感到非常开心。”

重开当天,乐园还与大屿山部分社区合作,邀请超过100个家庭前来畅游,共享欢乐。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杨善妮说,感谢社区的支持和前线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乐园将推行一系列措施,让游客安心享受奇妙之旅。

目前,香港新冠肺炎疫情稍有缓和,但未完全断尾。据介绍,乐园已经根据香港特区政府及卫生部门的指引,实施了一系列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入园人数管制、游客预约到访、加密清洁和消毒次数等。

园内道路旁,经常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手举“请保持适当社交距离”的白色提示牌,乐园还不断广播提醒游客安全游玩。

香港迪士尼位于大屿山,2005年正式对外开放,是中国首家迪士尼乐园。1月26日,乐园宣布暂停开放。(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