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新建区区长变身“主播”为农产品“代言”

6月23日,江西南昌市新建区区长变身“网红”直播带货,为新建区名优农特产品代言,助力当地优质扶贫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

图片1.png

直播现场

“网友们晚上好,我是新建区人民政府区长王玮,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给大家介绍新建的名优特产,请大家多捧场、多拼单、多给力。”在直播中,王玮向广大网友推荐名优特色农产品,介绍风土人情,花式直播带货赢得网友积极响应。汪氏蜂蜜、林恩茶叶、陈老表手工挂面等27款名优农特产品销售火爆,线上销售额近二十万元。

“下一步我们要把直播带货继续办下去,并且要下沉到18个乡镇专场办,把新建区好的农特产品销向全国,帮助农户增收致富。”新建区商务局副局长程伟川说。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是“南昌优品”电商直播消费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助力南昌市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扩内需、促消费。(陈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柳苏源]